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9月26日 小店休息

9月26日和10月3号小店没开哦,有需要的话可以电邮到 amospetboutique@gmail.com 给我!

Amos Pet Boutique will be closed on 26September2009 and 3October2009. Anything email to me at amospetboutique@gmail.com

2 comments:

迷你的妈咪 said...

真的无法抗拒这些漂亮的物品!!太多东西要买给我的宝宝-迷你了!!除了网上可以购物您的物品之外您是有店面吗??我想带迷你一起去购物!!我宝宝是腊肠狗,身体很长而且还很胖,我担心在您的网上找不到合身的衣服给它哦!!在它发胖以后,我很难在宠物店里找到它合身的衣服或者裤裤!!我迷你的装扮就靠你们了!!

Sinv said...

希望我有适合你家迷你的产品。明天我会在Curve开档, 希望看到你。

Post a Comment